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2022-09-05 09:4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范琪妍

  由中宣部、中央網信辦、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人民銀行、廣電總局、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等十部門共同舉辦的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今天(9月5日)在安徽合肥開幕。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本屆網絡安全宣傳周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設置了網絡安全博覽會、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8場分論壇、網絡安全賽事等活動,邀請了來自政府、科研機構、企業的近千名嘉賓,圍繞青少年網絡保護、汽車數據安全、網絡安全標準與産業裝備發展、人工智能與個人信息保護、量子安全、國防網絡安全、 長三角網絡安全協同發展、IPv6及下一代互聯網安全等議題,共同探討網絡安全教育技術産業融合發展,著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

  據了解,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將在9月5日至11日在全國範圍內統一舉辦。其間,各地還將通過線上線下展覽和互動,開展網絡安全教育雲課堂、網絡安全賽事、網絡安全進基層等活動和校園日、電信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6大系列主題日活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