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多彩青春”中國—中東歐國家青年影像交流活動正式啟動
2022-09-10 15:0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記錄分享多彩青春,推進文明交流互鑒。

  9月10日,“多彩青春”中國—中東歐國家青年影像交流活動正式啟動。活動旨在面向中外青年徵集原創影像作品,搭建中外青年展示交流平臺,展現青春風采,進一步增進民心相通。

  2022年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合作機制啟動10週年。十年來,中國與中東歐國家聚焦務實合作,已建立起以領導人會晤機制為引領,涵蓋經貿、文化、教育等多領域的合作架構,成為跨區域合作機制的典範。

  以心相交,成其久遠。人文交流是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增進彼此了解與信任的紐帶,更是人與人之間情感溝通、心靈交匯的橋梁。

  青年是最具活力、最具創造性的群體,青春是絢麗多彩的,彼此記錄、分享青春生活、展現語言文化魅力、表達青春宣言。

“多彩青春”中國—中東歐國家 青年影像交流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09152401

  9月至11月,“多彩青春”活動將以線上方式全面展開,徵集的優秀作品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對內、對外多語種平臺,以及中東歐國家合作媒體刊播。優秀創作者將有機會參與後續節目報道活動。

  本次活動由外交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指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洲拉美地區語言節目中心聯合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中東歐分會共同主辦。

  即日起,參與者可通過官方郵箱youth2022@cri.com.cn進行投稿。還等什麼,趕緊舉起你手中的鏡頭,加入創作者的行列,青春有你更多彩!

“多彩青春”中國—中東歐國家 青年影像交流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09152407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