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業社會責任】松下心繫鄉村學子 酷暑送去清涼
2022-09-14 17:1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2年7月,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主辦的“2022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案例巡展”活動正式啟動。活動聚焦中外企業在社會責任領域的最新實踐與成果,向全社會傳遞“擔責任 係天下”的企業力量與擔當,與企業共創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本年度案例徵集的內容涵蓋企業在鄉村振興、雙碳、生態保護、教育支持、科技進步、積極抗疫,以及推動可持續發展等多個方面的企業履責案例。

  麻栗坡縣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東南部,坐落在麻栗坡縣老山南部,既是當地重要的人文自然景觀之一,也是許多重要歷史事件的見證地。位於老山腳下的天保鎮,距離天保口岸不到3公里的地方,有一所天保口岸學校。學校遠離鬧市區,環境清幽,綠林碧草,四季鳥語花香,但是由於它所處的地理位置海拔僅100多米,屬於低窪河谷地帶,且三面環山,造成了當地夏季炎熱,氣溫在40℃左右,過高的溫度、濕度嚴重影響到了學生們日常的學習和生活。

  為了支持麻栗坡縣教育事業發展,讓天保口岸學校的學生們擁有舒適的學生和生活環境,松下電器向天保口岸學校捐贈75台空調,價值46萬元,用於改善麻栗坡縣天保口岸學校的硬體設施,讓師生們擁有舒適健康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企業是社會的公器”是松下電器自成立以來貫徹始終的理念和精神,企業與社會的發展是和諧共融的,松下電器在提升西南邊陲孩子們學習環境貢獻力量的基礎上,也希望今後進一步加強與麻栗坡縣的合作,通過更多的方式,為麻栗坡縣的發展與振興貢獻更多的力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