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業社會責任】陪他們看世界 “德祿圖書角”公益計劃
2022-09-29 17:18: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2年7月,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主辦的“2022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案例巡展”活動正式啟動。活動聚焦中外企業在社會責任領域的最新實踐與成果,向全社會傳遞“擔責任 係天下”的企業力量與擔當,與企業共創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本年度案例徵集的內容涵蓋企業在鄉村振興、雙碳、生態保護、教育支持、科技進步、積極抗疫,以及推動可持續發展等多個方面的企業履責案例。

  有一群孩子,雖然他們身處大山,也許資源有限,但是他們也有看世界的權利,也有獲得更多知識的權利,更有掌握自己人生的權利。因此,raumplus德祿通過捐書的形式,想通過書籍裏面的內容,帶他們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2022企業社會責任】陪他們看世界“德祿圖書角”公益計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29163006

【2022企業社會責任】陪他們看世界“德祿圖書角”公益計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29163010

【2022企業社會責任】陪他們看世界 “德祿圖書角”公益計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29163013

【2022企業社會責任】陪他們看世界 “德祿圖書角”公益計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29163016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德祿希望通過這樣一種精神世界資源提供的方式,讓他們可以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同時,德祿也將這些愛心人士的眼界、知識、思維,通過書籍的方式傳遞給這些山裏的孩子們。因此,德祿聯合這些愛心人士,籌劃“德祿圖書角”計劃,倡導大家一同為山區的孩子們捐獻書籍、設計圖書角。讓我們一起,陪他們看世界,帶他們走進更廣闊、更精彩的世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