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新征程 世界新機遇丨東帝汶總理:中國共産黨帶領人民取得舉世矚目成就
2022-10-16 21:57: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東帝汶總理魯瓦克近日在接受總臺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之所以能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與中國共産黨的有力領導密不可分。

  東帝汶總理 魯瓦克:首先我想對中國共産黨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同時我也希望,面對未來可能出現的挑戰,中國共産黨能夠再接再厲,為維護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我也非常認同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發展倡議和全球安全倡議。

  魯瓦克還表示,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實現經濟快速發展和數億人脫貧的奇跡,這一成就舉世矚目。

  東帝汶總理 魯瓦克:如果説這個世界上有奇跡的存在,那麼中國三十年來所取得的發展成就絕對算是其中之一,即便放在整個人類歷史的長河中,也都算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魯瓦克表示,中國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就,與中國共産黨的戰略眼光、有力領導密不可分。相信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東帝汶總理 魯瓦克:得益於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中國制定了具有戰略眼光的國家發展規劃,一套高效的管理體系,所以我相信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更好。未來我希望,兩國間的合作能更上一層樓。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