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聆聽二十大報告 深受鼓舞
2022-10-20 16:3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玥

  央視網消息: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在北京開幕。不少海外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表示,聆聽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讓他們備受鼓舞,對於中國這十年的發展、影響力的增強,他們更是深有體會。

  加拿大中國(友好)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 王典奇:習近平總書記精彩而激動人心的二十大報告是黨和國家新征程的號角,科學清晰規劃了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

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聆聽二十大報告 深受鼓舞

  南非華人 黃永傑:此次大會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盛會。我們身在海外的華人親身感受到中國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中國的經濟實力和國際影響力不斷增強,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的生活水準也在不斷地提高,同時帶動了世界上更多其他國家的發展,造福了當地人民,這一點,我們在海外奮鬥的華人也深有體會。

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聆聽二十大報告 深受鼓舞

  馬來西亞世紀大學學生 鄭兆宇: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盛況極大地激勵了我們海外學子,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精神也讓我更深刻地感覺到祖國作為負責任大國的胸懷與擔當。

華僑華人和留學生:聆聽二十大報告 深受鼓舞

  中國留俄學生總會主席 鐘磊:同學們既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偉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更熱切盼望早日學成歸國,為黨和國家貢獻力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