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政界人士:二十大報告為中國未來發展擘畫藍圖
2022-10-21 16:07: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妍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愛國者-為了真理”黨主席米羅諾夫在接受總臺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共産黨二十大報告為中國未來的發展擘畫了藍圖,中國式現代化的發展之路為全世界作出表率,中國繼續擴大開放將給世界帶來更多機遇。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愛國者-為了真理”黨主席 米羅諾夫:首先我想向所有中國共産黨黨員以及全體中國人民,就中國共産黨二十大的勝利召開表示祝賀。

  米羅諾夫説,他研究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所作的報告,“發展”這個詞出現了很多次。他認為,這充分展現了中國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決心。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愛國者-為了真理”黨主席 米羅諾夫:我認為二十大報告中的關鍵詞是“發展”,中國向全世界表明,在經濟全球化進程中必須重視發展問題,各國要為全人類文明貢獻自己的力量,中國在這一進程中的作用舉足輕重。

  二十大報告強調,中國將堅持高水準對外開放。米羅諾夫認為,一個開放的中國不僅有利於自身發展,也將為世界提供更多新機遇,惠及各國人民。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愛國者-為了真理”黨主席 米羅諾夫:我堅信,中國擴大開放的政策會讓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中國,了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了解中國如何讓廣大人民過上好日子,中國的開放政策也將惠及其他國家和人民。

  米羅諾夫説,他曾多次訪問中國,中國的發展速度讓他感到驚嘆。他相信,二十大之後,中國將在高品質發展的路上繼續大步前進。

  俄羅斯“公正俄羅斯-愛國者-為了真理”黨主席 米羅諾夫:我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通過二十大報告為中國未來的發展擘畫了一幅藍圖,這幅發展的藍圖不僅關係到中國和中國人民,也關乎我們所有人類文明。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