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大使帶你雲旅遊——走進“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
2022-10-26 10:2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長期持續的新冠疫情,阻擋了不少人遠行的腳步。《國際微訪談》欄目推出系列節目,邀各國大使化身“旅遊推薦官”,帶領我們開啟一段精彩的“雲上”旅程。  

  本期節目,印度尼西亞駐華大使周浩黎(H.E Djauhari Oratmangun)將帶領我們感受旅遊資源豐富、多元文化交融的“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這個擁有巴厘島、科莫多等旅遊勝地的國度,在飲食文化、音樂舞蹈等方面又能帶給人怎樣的驚喜?中印尼的文化交融又賦予了它怎樣的人文魅力?就讓我們跟隨周浩黎大使的腳步來一一探索。

【國際微訪談】大使帶你雲旅遊——走進“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_fororder_有國際微訪談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