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萬聖節週末槍擊致10死46傷 今年大規模槍擊已超570起
2022-11-02 13:49:52來源:海外網編輯:趙妍

  美國萬聖節週末槍擊致10死46傷 今年大規模槍擊已超570起

  當地時間10月31日,美國芝加哥一起大規模槍擊案現場。

  海外網11月2日電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11月1日報道,美國在萬聖節週末發生了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導致至少10人死亡,46人受傷。

  據美國非營利組織“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統計,從10月28日晚到10月31日晚,美國佛羅裏達州、加利福尼亞州等地共發生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其中就包括了在芝加哥發生的一起導致14人中槍的槍擊案,以及在堪薩斯城的一起導致1死6傷的槍擊事件。

  “槍支暴力檔案”網站稱,截至11月1日,今年全美已經發生了574起大規模槍擊事件,相當於每天發生超過1.8起。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定義是在一起案件中,至少有不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中槍。(海外網 張霓)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