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丹麥駐華大使三赴進博會:我們應該好好利用這樣優質的平臺
2022-11-08 14:2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魯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在中國上海舉辦。本屆進博會繼續秉承“新時代,共享未來”的主題,共有145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展,284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參加企業商業展。

  今年已經是丹麥駐華大使馬磊(Thomas Østrup Møller)連續參加進博會的第三年。聚焦中丹兩國綠色發展和清潔能源合作的“中丹綠色合作館”是本屆進博會的一大亮點,這一展館將傳達出什麼信息?丹麥將通過進博會平臺收穫什麼成果?大使如何理解本屆進博會展現出的數字技術與貿易的融合趨勢,又對中共二十大後中國的對外開放有何期待?接下來,一起聽聽大使來自進博會現場的分享吧!

【國際微訪談】丹麥駐華大使三赴進博會:我們應該好好利用這樣優質的平臺_fororder_下載 (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