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三峽集團李富民:積極講好民心相通故事 促進人相交、情相親、意相合
2022-11-10 15:4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在浙江烏鎮舉行。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黨組副書記李富民出席網絡傳播與和平發展論壇,併發表主題演講。李富民表示,要講好企業故事,也要講好人相交、情相親、意相合的三峽故事。

  李富民指出,企業作為世界經濟發展的活躍力量,能夠成為推動人類文明交流互鑒的重要紐帶。企業“既是人類可持續發展故事的親歷者、創造者,也是這些故事的講述者、傳播者”,相信隨著講好越來越多的精彩故事,中國企業可信、可愛、可敬的形象將更加立體豐滿。他表示,中國三峽集團將繼續“講述民心相通的好故事”,以企業力量助力人類命運共同體事業。

  本次“網絡傳播與和平發展”論壇是由中央廣電總臺主辦,中國電信、國際在線協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