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探展:鄧白氏助力中國企業“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
2022-11-10 16:14: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報道: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連續五年,進博會已成為全球創新産品和前沿科技的首發高地與聚集地。作為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後我國舉辦的首場重要國際展會,與往屆相比,本屆進博會參展範圍更廣。作為全球數據和分析驅動的決策賦能機構,鄧白氏(Dun & Bradstreet)以“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為主題亮相本屆進博會,記者實地探展,並現場對話了鄧白氏中國區總裁吳廣宇。

進博會探展:鄧白氏助力中國企業“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10162006

鄧白氏中國區總裁吳廣宇

  “我們從2020年開始連續參加進博會,今年是鄧白氏連續第三次參展。每年我們都圍繞“高品質發展”的主題在進博會上首發新品,獲得了市場的認可與回報。進博會已經成為我們與客戶互動最重要的平臺之一,也是我們企業展示自己的重要窗口。”吳廣宇介紹説,“三年前首次參加進博會,我們推出了‘模組化全球數據服務’,幫助中國企業在多種場景中更好地利用全球海量數據,助力産業數字化轉型;去年全球企業面臨著供應鏈緊張的問題,我們又以如何打造經濟性和安全性結合的全球供應鏈為命題,推出了‘全球數智供應鏈解決方案’;而今年我們以‘全球發展 決策賦能’為主題亮相,並在亞洲範圍內首發“數字化全球市場拓展解決方案”,期望幫助企業借助數字化的方式更好的在全球市場找到客戶,快速拓展市場。”

  在當前疫情仍在持續,以及全球面臨諸多不穩定因素的情況下,所有企業要回答的一個問題就是:明年如何實現更好的增長?鄧白氏期望通過今年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幫助中國企業運用數字化的方式在全世界範圍內實現更好的業務增長。吳廣宇表示,進入中國市場40餘年來,鄧白氏始終將公司的方向、策略和國家的發展、市場的需要連接在一起。從最初將全球的産品和服務引入中國,到如今立足於中國市場進行創新,“我們致力於把鄧白氏的全球優勢和本土創新結合,助力中國本土市場的高品質、可持續發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