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啟動“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宣傳
2022-11-18 13:49:5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范琪妍

  本報洋浦11月17日電(記者林書喜)11月17日下午,海南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宣傳活動在洋浦經濟開發區啟動,將進一步引領全省上下深入學習宣傳、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和具體舉措,生動展現全省上下切實扛起使命擔當,加快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海南篇章的火熱實踐。

  今年11月上旬起至明年初,省委宣傳部將組織媒體開展主題採訪活動,舉行系列主題新聞發佈會,深入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基層群眾,凝聚黨心民心,擴大社會共識。

  活動現場,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講團成員、海口廣電主持人薛燁分享了自己的參會心得。“作為新聞宣傳工作者,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一篇報道,做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薛燁説。

  大唐海南能源開發有限公司職員劉子菲分享了該公司紮根海南的奮鬥故事。“我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繼續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扛起央企的責任擔當,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力量,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新貢獻。”

  儋州市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儋州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來抓,通過多形式專題學習、分眾化基層宣講,立體式宣傳報道、全覆蓋氛圍營造,掀起各條戰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為高品質推動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匯聚強大的精神和力量。

  活動期間,各家媒體將組織精幹採訪力量,走進重點園區、鄉村、社區、機關、企事業單位、校園、各類新經濟組織等深入採訪,傳播黨的聲音。此外,省內媒體還將結合新春走基層活動,以及明年全國兩會、全省兩會等重大宣傳報道和重要時間節點,做好新聞宣傳,營造濃厚氛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