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團走進怒江
2022-11-18 13:40:03來源:雲南日報編輯:范琪妍

  11月14日—11月20日,按照中宣部部署要求,由省委宣傳部組織的“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題採訪團走進怒江。此次採訪活動是以實際行動進一步深化、細化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的重要舉措。

“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團走進怒江

  由中國新聞社雲南分社、雲南日報、怒江傳媒中心、貢山縣融媒體中心等中央駐滇、省、州、縣四級媒體共同組成的採訪團將在獨龍江鄉開展為期7天的蹲點採訪,通過具體案例和鮮活的故事以文字、視頻、圖片等全媒體報道形式,充分展示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獨龍江各族幹部群眾牢記囑託、感恩奮進、接續奮鬥的火熱場面。

“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團走進怒江

  各媒體記者認真感受邊疆風貌,立足崗位,做好新聞的採集者,故事的講述者。中國新聞社雲南分社記者熊佳欣介紹:“第一次走進獨龍江,抵達當晚便被漫天繁星璀璨所震撼。隨著採訪的推進,獨龍江之美愈發立體鮮活,看到獨龍族民眾用勤勞雙手所開創的美好生活,則更加令人動容。在接下來的採訪中,希望能通過深入了解、實地體驗,持續尋訪秘境獨龍江,盡己所能描繪獨龍江新時代的新征程。深入宣傳獨龍江鄉在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的巨變。”

“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團走進怒江

  雲南廣播電視臺記者曾迪亞説:“這是我第二次來怒江,這片熱土深深吸引了我。此次來採訪主要是想圍繞廣大幹部群眾多種形式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實際工作中推進鄉村振興、綠色發展、民族團結等,找一些生動鮮活的事例報道,並生動展示黨的二十大代表回到工作崗位後的示範引領作用。”

  各媒體記者紛紛表示,要廣泛凝聚共識,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城鄉社區,激勵各族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以實際行動宣傳好黨的創新理論紮根雲嶺大地,引領雲南各族兒女發展的生動場景。

“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主題採訪團走進怒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