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堅持守正創新
2022-11-23 16:41: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田媛媛

  【編者按】實踐沒有止境,理論創新也沒有止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指出,繼續推進實踐基礎上的理論創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必須堅持人民至上,堅持自信自立,堅持守正創新,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系統觀念,堅持胸懷天下。

  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發表過很多與“六個堅持”相關的重要論述。央視網《天天學習》專欄特推出《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六個堅持”系列,與您一同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強調必須堅持守正創新,在參加黨的二十大廣西代表團討論時號召“堅定信心、守正創新,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

  知常明變者贏,守正創新者進。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科學判斷中國發展方位,深刻洞察新的時代特徵,反復強調守正創新的重要性,對黨和國家工作提出守正創新的明確要求。我們一起學習!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