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回家啦!2023年春運大幕今日開啟(組圖)
2023-01-07 13:13: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回家啦!2023年春運大幕今日開啟(組圖)_fororder_image001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思陽):1月7日淩晨5時34分,隨著G6701次(北京西至邯鄲東)列車駛離站臺,2023年春運正式拉開序幕。在首趟春運列車上,已經能感受到年味兒,喜慶的窗花、可愛的吉祥兔、紅色福瓶等新年裝飾物成了孩子們的拍照道具,車廂內一聲聲暖心的祝福,讓旅客找到家的感覺。

  記者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局集團公司)了解到,2023年春運從1月7日持續至2月15日,為期40天。北京局集團公司預計發送旅客2159.6萬人次,其中,北京地區預計發送旅客993.4萬人。預計旅客出行高峰日為1月18日,當日預計發送旅客68萬人,其中北京地區預計發送旅客38萬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