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舞臺劇《猶太城》作為“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上演 以色列與德國駐華大使館聯合支持
2023-01-13 09:0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朱鹮 郭維真) :每年的1月27日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作為今年的紀念活動之一,1月11日晚,由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與德國駐華大使館聯合支持、央華戲劇製作的世界經典舞臺劇《猶太城》(GHETTO)中文版在北京保利劇院上演。這也是該劇目時隔兩年後的再度演出。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H.E. Irit Ben-Abba)、德國駐華大使傅融(H.E. Patricia Flor)等多國駐華使節到場觀演。本輪演出共兩場,第二場于1月12日晚上演。

  潘綺瑞大使表示:“這次演出是一個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世界歷史和猶太人歷史中這一篇章的機會。”她希望這部劇能夠走向更多中國城市,讓人們對這段歷史有更多了解。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