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視頻集】勇擔時代使命 發出責任強音 共創美好未來!
2023-01-17 15:3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策劃並主辦的“2022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案例巡展” 活動迎來收官。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

勇擔時代使命 共建美好未來  “2022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案例巡展” 順利收官_fororder_圖片2

  活動自2022年7月啟動以來,吸引了眾多企業、機構和業內專家的廣泛關注和參與。巡展活動歷經徵集期、全媒體推廣互動期、線上線下溝通評議期,最終經評審團推選,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上海閃馬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康寶萊(中國)保健品有限公司、來酷科技、奧的斯中國、眾合雲科、新加坡福智霖集團、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9家企業入選2022年度最具社會責任經典案例;葆嬰有限公司入選2022年可持續發展優秀案例。

  巡展期間,國際在線還特別推出責任主題研討會、責任聯合倡議、責任系列專訪、共建國際傳播智庫等活動,通過國際在線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積極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展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競爭力。

  勇擔時代使命 共創美好未來。未來,國際在線將攜手全球更多中外企業,發出企業責任聲音,號召全社會為“勇擔責任,心繫天下”的企業精神點讚,讓這種精神像蒲公英一樣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全球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2023全球“雙碳”責任品牌案例徵集,蓄勢待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