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以色列駐華大使剪窗花 寫福字 為兔年打Call
2023-01-17 14:56: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田媛媛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去年虎年向國際在線網友拜過年的老朋友——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H.E. Irit Ben-Abba)又帶來了兔年祝福。今年,她嘗試了中國傳統習俗剪紙和寫福字,還特意用中文對網友説“恭喜發財”。她説:“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以中關係在今年蓬勃發展,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以色列人來中國旅遊,也有更多中國人到以色列旅遊。”

【國際微訪談】以色列駐華大使剪窗花 寫福字 為兔年打Call_fororder_b46f88028e99ed8606104ffb6fb3484b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