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尼泊爾駐華大使攜家人剪紙兔 迎新春 給海內外中國人拜年
2023-01-18 18:55: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潘曉琳):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尼泊爾駐華大使比什努·施雷斯塔(H.E. Bishnu Pukar Shrestha)攜家人一同體驗了中華傳統剪紙。此外,大使還為家人和國際在線網友包了紅包並寫上祝福語。他説:“我祝願在新的一年裏,中國人民能夠收穫幸福與繁榮。未來,我們將繼續深化尼中兩國關係。”

【國際微訪談】尼泊爾駐華大使攜家人剪紙兔 迎新春 給海內外中國人拜年_fororder_4548561b4c4e7975777ec7ed6d94ee2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