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哈薩克斯坦駐華大使成語串燒拜大年 祝願兩國友誼萬古長青
2023-01-19 16:16: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潘曉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曾在中國學習、四次派駐北京的哈薩克斯坦駐華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H.E. Shakhrat Nuryshev)秀了一口流利中文,用成語串燒為國際在線網友帶來新春祝福,他祝願哈中兩國友誼“萬古長青”。

【國際微訪談】哈薩克斯坦駐華大使成語串燒拜大年 祝願兩國友誼萬古長青_fororder_哈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