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突尼斯駐華臨時代辦貼窗花 寫福字 誠邀中國遊客來旅遊
2023-01-20 14:07: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朱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潘曉琳):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去年春節前夕通過國際在線給網友拜年的老朋友,突尼斯駐華臨時代辦穆斯塔法·阿比德(Mustapha Abid)今年嘗試了中國春節的傳統習俗貼窗花、寫福字,並用中文祝網友“新春快樂”。他在祝福中尤其提到作為地中海國家和旅遊國家,“突尼斯熱烈歡迎中國遊客”,“歡迎回來”。

【國際微訪談】突尼斯駐華臨時代辦貼窗花 寫福字 誠邀中國遊客來旅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20140518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