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最新動態|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419人死亡
2023-02-06 09:55: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殷亮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419人死亡】

最新動態|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419人死亡

  當地時間2月7日,土耳其強震已致該國3419人遇難、20534人受傷。

 

  【土耳其伊斯肯德倫港火災仍未撲滅】

最新動態|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419人死亡

  截至當地時間2月7日上午,土耳其地中海港口伊斯肯德倫港的火災仍在持續,火災産生的濃煙四處瀰漫,消防人員以及土耳其海岸警衛隊正在努力撲救。

  土耳其南部2月6日發生強烈地震,伊斯肯德倫港的部分集裝箱受地震影響發生倒塌,並在隨後發生火災。目前起火原因尚未查明。

  

  【土耳其發生5.2級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國地震臺網消息: 2023年2月7日15時11分17秒,在土耳其(北緯38.10°,東經38.60°)發生5.2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最新動態|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381人死亡_fororder_企業微信截圖_20230207155104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3381人死亡】

  當地時間2月7日,土耳其災害應急管理局表示,6日強震已造成該國3381人死亡。

(△視頻丨土耳其強震導致鄰國敘利亞受災嚴重)

 

  【土衛生部長:目前有227支土耳其醫療隊參與地震救援】

最新動態|土衛生部長:目前有227支土耳其醫療隊參與地震救援

  △土耳其馬拉蒂亞省一名3歲男童被困建築物下22小時後被救出(當地媒體視頻截圖)

  當地時間7日清晨,土耳其衛生部長科賈通過社交媒體表示,截至目前,總計有227支土耳其國家醫療救援隊、813輛救護車和4200多名醫療人員在此次土耳其地震災區參與救援。相關醫療救援力量將隨著志願者人數增加進一步加強。

 

  【土耳其地震已致鄰國敘利亞764人死亡】

最新動態|土衛生部長:目前有227支土耳其醫療隊參與地震救援

  據敘利亞衛生部2月7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強震導致的敘利亞死亡人數已上升至764人,地震還造成敘利亞1448人受傷。據悉,該數據主要統計于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以及伊德利卜省的敘利亞政府控制區。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該國2921人死亡】

  當地時間2月7日淩晨,土耳其災害應急管理局發表聲明稱,6日強震造成的該國死亡人數升至2921人,另有15834人受傷。

 

  【總臺記者探訪丨土耳其地震災區余震不斷 房屋受損嚴重】

  阿達納省位於土耳其南部,距離本次地震震中卡赫拉曼馬拉什省不到200公里。地震發生後,阿達納的一些地區受損較為嚴重。在受災的地區中,這裡交通相對便利,不少救援隊選擇將阿達納作為進入震區的起點。不過,儘管救援人員從一早就開始在一些地點工作,但進展並不順利。

 

  【總臺現場直擊丨探訪敘利亞阿勒頗省東部重災區】

  敘利亞阿勒頗省位於敘利亞西北部,同土耳其接壤,受2月6日土耳其南部兩次強地震影響較大。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報道員已于當地時間6日下午抵達阿勒頗省東部重災區。

 

  【土耳其強震後已至少發生185次余震】

  當地時間2月7日淩晨,土耳其當地媒體援引災害應急管理局消息稱,土耳其強震發生後,該國東南部及其周邊地區已至少發生185次余震。

 

  【總臺記者直擊丨土耳其地震災區多棟房屋完全坍塌 救援難度大】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總臺記者第一時間抵達災區之一的土耳其阿達納省。記者在現場發現,當地多棟房屋完全坍塌,救援難度很大。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道。

 

  【中國首支社會救援力量赴土耳其協助救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了解到,中國首支社會救援力量公羊救援隊將於北京時間2月7日上午派遣第一支國際城搜救援隊由杭州基地出發趕赴土耳其此次地震受損最嚴重的災區。預計最快將於土耳其當地時間8日抵達。先遣隊由8名富有國際救援經驗的地震救援專家組成,他們攜帶了先進的雷達生命搜索儀、破拆救援裝備和一條搜索救援犬。

  此外,中國在土華人華僑也自發組織賑災,目前籌集到的帳篷、睡袋、毛毯等第一批賑災物資將於當地時間7日運送到土耳其有關部門。

 

  【土耳其副總統:地震已造成2379人死亡】

  當地時間2月7日,土耳其副總統奧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379人。

 

  【土耳其地震已致鄰國敘利亞711人死亡】

  據敘利亞衛生部當地時間2月7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強地震已導致敘利亞711人死亡,另有1431人受傷。該數據主要來自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宣佈全國哀悼7天】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南部發生強震並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當天宣佈全國哀悼7天。

 

  【土耳其副總統:地震已造成1541人死亡9733人受傷】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副總統奧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已造成1541人死亡、9733人受傷,3471座建築物被毀。

 

  【土耳其地震已致鄰國敘利亞556人死亡】

  據敘利亞衛生部當地時間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強地震已導致敘利亞556人死亡、1395人受傷。該數據主要統計于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土耳其強震已記錄到5.0級以上地震16次】

  截至北京時間6日23時,土耳其強震共記錄到7.0級及以上地震2次,6.0-6.9級1次,5.0-5.9級13次。

 

  【土耳其教育部宣佈該國所有學校停課一週】

  當地時間2月6日,鋻於土耳其東南部省份發生強烈地震並波及附近多個地區,土耳其教育部長厄澤爾宣佈,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該國所有學校停課一週。

  厄澤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受災10個省份的學校及其宿舍、食堂等設施將用於災民的臨時安置和救濟。

 

  【敘利亞衛生部:地震已造成敘境內430人死亡】

  敘利亞衛生部6日表示,當天淩晨發生在土耳其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地區的強烈地震已致敘境內430人死亡,另有1315人受傷。

  據敘衛生部發佈的聲明,傷亡人員集中在阿勒頗省、拉塔基亞省、哈馬省、塔爾圖斯省等敘中北部省份,傷亡數字可能進一步上升。

  另據敘利亞通訊社6日報道,敘總統巴沙爾已召開內閣緊急會議,評估地震影響並研究制定緊急救援方案。敘總理侯賽因·阿爾努斯和各部門官員已成立“中央行動室”全天候協調領導災情應對工作。

 

  【土耳其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121人】

  據土耳其應急災害管理局消息,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121人。

 

  【土耳其地震已致鄰國敘利亞430人死亡】

  據敘利亞衛生部當地時間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強地震已造成敘利亞430人死亡、1315人受傷。該數據主要來自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土耳其發生5.9級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02月06日20時02分,在土耳其(北緯38.0度,東經36.2度)發生5.9級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土耳其發生5.9級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土耳其強震已致鄰國敘利亞403人死亡】

  據敘利亞衛生部當地時間2月6日消息,目前土耳其強地震已造成敘利亞403人死亡、1284人受傷。該數據主要來自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土耳其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014人】

  據土耳其應急災害管理局消息,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地震遇難人數上升至1014人。

 

  【土耳其南部發生強震 多國提供援助】

  當地時間2月6日,歐盟委員會表示,當天早晨土耳其南部強震發生後,歐盟啟動民事保護機制,為土耳其動員了搜救隊,目前已有13個成員國向土耳其提供援助。歐盟應急響應協調中心與土耳其當局直接聯繫,以在需要時協調進一步的支持。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俄羅斯國防部可以提供一切必要的救災援助以及對受害者的醫療援助。

  卡塔爾埃米爾(國家元首)塔米姆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表示卡塔爾將向土耳其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幫助災區進行重建。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正準備派遣後方軍區搜救代表團前往土耳其參加地震救援工作。

  烏克蘭國家通訊社6日報道稱,烏克蘭外長庫列巴當天在其官方推特賬戶上表示,烏克蘭準備派遣大批救援人員前往土耳其幫助應對地震災難,目前烏克蘭正在就此與土耳其方面密切合作協調部署。

  黎巴嫩軍方指揮部6日通過社交媒體宣佈,黎軍將派遣20名工兵前往土耳其參與地震後的搜救工作。

 

  【土耳其附近發生6.1級左右地震】

  中國地震臺網自動測定:02月06日20時02分,在土耳其附近(北緯38.23度,東經36.72度)發生6.1級左右地震。最終結果以正式速報為準。

 

  【土耳其發生7.8級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02月06日18時24分在土耳其(北緯38.00度,東經37.15度)發生7.8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強震已致鄰國敘利亞371人死亡】

  根據敘利亞衛生部當地時間6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發生的強震已造成敘利亞371人死亡、1089人受傷。該數據主要來自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土耳其總統:強震已造成該國912人死亡】

  當地時間6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強震目前已造成該國912人死亡,5385人受傷,2818棟房屋倒塌。

 

  【土耳其哈塔伊省一天然氣管道受地震影響發生爆炸】

  當地時間2月6日,據土耳其當地媒體報道稱,土耳其哈塔伊省一個天然氣運輸管道受地震影響發生爆炸並引發火災。

 

  【土耳其強震已致該國284人死亡2320人受傷】

  當地時間6日,發生在土耳其東南部的強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傷。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馬拉什省死亡人數達到70人,另有200人受傷。

 

  【地震發生時 約旦境內有震感】

  據約旦官方通訊社表示,當地時間2月6日淩晨土耳其發生強烈地震,地震發生時,約旦境內亦有震感。

  截至目前,約旦暫未發佈相關人員傷亡的報告。

 

   【土耳其強震已造成鄰國敘利亞237人死亡】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臺6日消息,敘利亞衛生部副部長艾哈邁德·達米裏亞表示,當天早晨土耳其東南部發生的地震已在敘利亞造成237人死亡、639人受傷。其中,受災人員主要集中在敘利亞拉塔基亞省、阿勒頗省、哈馬省和塔爾圖斯省。

 

  【余震不斷及惡劣天氣增加搜救難度】

  據報道,土耳其此次地震震級非常大,受到影響的地區很多,包括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也有震感,地震震中附近的省份震感應該更加強烈。此前,土耳其內政部長索伊盧表示,至少有10個省份在此次地震中受到較大影響。隨著搜救行動的不斷展開,土耳其各地災情也不斷在更新,截至目前根據各地省政府公佈的信息來看,此次地震至少已經造成土耳其76人遇難、500多人受傷,且各地有大量的房屋倒塌,相關救援工作正在密集展開。目前,余震不斷及惡劣天氣都給搜救工作增加了難度。地震發生之後,根據土耳其相關部門公佈的信息,至少發生了32次余震,其中最大震級達到6.6級。此外,最近土耳其各地都在降雪,地震災區目前的溫度都在零攝氏度以下,未來幾天在地震相關區域還會有更大強降雪,這將給搜救工作帶來挑戰。

 

  【美聯社:強震在土耳其和敘利亞至少造成207人死亡 預計死亡人數還將上升】

  當地時間6日淩晨,土耳其南部發生7.8級強震,此後又發生6.7級地震和多次余震,強震造成土耳其多個省份的多棟樓房坍塌。據報道,目前,強震已致土耳其76人死亡,並造成土鄰國敘利亞111人死亡,約516人受傷。據美聯社報道,此次強震土敘兩國至少207人死亡,數百人受傷,預計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土耳其強震致敘利亞死亡人數上升至99人】

  據敘利亞《祖國報》2月6日報道,敘利亞衛生部表示,受土耳其地震影響,目前敘利亞死亡人數上升至99人,另有334人受傷。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土耳其東南部地震中暫無中國公民傷亡】

  當地時間6日,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稱,在當地時間今日淩晨土耳其東南部發生的地震中,暫無中國公民傷亡。

 

  【土耳其媒體:強震已造成該國76人死亡】

  當地時間6日,據土耳其媒體報道,當地時間今日淩晨該國東南部發生的強震已致該國76人死亡。

 

  【土耳其強震後已有32次余震 已造成該國52人死亡】

  當地時間2月6日,土耳其災害應急管理局稱,截至目前,在當地時間今日淩晨該國東南部強震後已有32次余震,其中最強烈一次為6.6級。根據各省報告的傷亡情況,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土耳其強震已造成該國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傷】

  當地時間2月6日,根據土耳其不同省份公佈的數據,當日早些時候在土耳其發生的地震已造成該國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傷。

  其中,土耳其馬拉蒂亞省省長稱,地震已造成該省23人死亡、420人受傷。奧斯曼尼耶省稱有5人死亡,尚勒烏爾法省稱已有15人死亡。

 

  【土耳其發生強震 已致15人死亡】

  當地時間6日,土耳其尚勒烏爾法省發佈消息表示,根據初步確定,當天發生在該國東南部的地震已造成該省16座建築物被毀,10人死亡。此前,土耳其奧斯曼尼耶省省長稱,該地震已造成當地5人死亡。

  (△ 土耳其迪亞巴克爾地區建築物轟然倒塌)

 

  【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省7.4級地震已致5人死亡】

  當地時間6日,土耳其奧斯曼尼耶省省長稱,發生在該國卡赫拉曼馬拉什省的7.4級地震已造成當地5人死亡。

  (△ 震后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馬拉什省發生大火)

 

  【數百公里外的黎巴嫩全境震感強烈】

  地震發生時,土耳其鄰國黎巴嫩全境震感強烈。截至目前,黎巴嫩暫未有人員傷亡報告。

  (△ 視頻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一家超市。受地震影響,超市貨架上的商品散落在地面上。)

 

  【土耳其發生6.7級地震】

  中國地震臺網消息: 2023年2月6日9時28分32秒,在土耳其(北緯37.35°,東經36.85°)發生6.7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 視頻為土耳其阿達納地區街頭)

 

  此前報道:

  【土耳其發生7.8級地震】

  (△ 地震發生時,土耳其加濟安泰普的一段室內監控)

  中國地震臺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6日9時17分,在土耳其發生7.8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發震時刻: 2023-02-06 09:17:37

  緯度: 37.15°

  經度: 36.95°

  深度: 20千米

  震級: 7.8

  參考位置: 土耳其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