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為黨育才為黨獻策 在新征程上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週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各級黨校工作者和學員中引發強烈反響
2023-03-02 20:15: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週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各級黨校工作者和學員中引發強烈反響。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是黨校事業必須始終堅持的政治站位,是踐行黨校初心的必然要求。必須始終堅持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意志為意志、以黨的使命為使命,自覺在黨的新的偉大事業和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中精準定位,自覺為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服務。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校是幹部教育培訓的主陣地,必須在培養造就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執政骨幹隊伍上積極作為。各級黨校工作者和學員表示,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全面增強各方面本領,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

  總書記指出,黨校承擔著為黨獻策的重要職責。黨校是黨的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前沿陣地,必須掌握在忠於黨、忠於馬克思主義的人手裏。必須始終堅持從嚴治校、品質立校。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