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大使帶你雲旅遊——走進“高加索明珠”格魯吉亞
2023-03-02 13:30: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田媛媛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隨著全球疫情形勢逐漸向好,以及世界各地對入境政策的調整,全球旅遊市場也持續復蘇。《國際微訪談》欄目推出系列節目,邀各國大使化身“旅遊推薦官”,帶領我們開啟一段精彩的“雲上”旅程, 為有意開展跨國旅行的遊客提供指南。  

  本期節目,格魯吉亞駐華大使阿爾赤·卡嵐第亞(H.E. Archil Kalandia)將帶領我們感受有著“高加索明珠”“上帝的後花園”之稱的格魯吉亞,沉浸式體驗這裡的美酒、美食、美景。此外,他還講述了一段一百多年前的文化交流故事,並表示給格魯吉亞留下了獨特的中國印記。讓我們跟隨大使的腳步一睹格魯吉亞的風采。

【國際微訪談】大使帶你雲旅遊——走進“高加索明珠”格魯吉亞_fororder_圖片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