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凝心聚力 團結奮鬥 加快推進強國建設 共襄民族復興偉業——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重要講話在各民主黨派中央 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中引發強烈反響
2023-03-17 20:2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胡君顏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表示,新征程上,將繼續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多黨合作所長與中心大局所需結合起來,堅守初心,同心同德,共赴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從現在起到本世紀中葉,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全黨全國人民的中心任務。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接力棒,歷史地落在我們這一代人身上。大家表示,新征程是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國家有未來,民族有希望,人民有奔頭。

  習近平總書記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對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一全黨全國人民的中心任務,鮮明提出五個“要”和一個“必須”。大家表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宏偉目標令人鼓舞、催人奮進,要繼承發揚同中國共産黨同心同德、精誠合作等優良傳統,按照中共二十大的戰略部署,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而團結奮鬥,共創新的歷史偉業。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