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將於4月在北京舉辦
2023-03-21 19:3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3月21日從中國機床工具工業協會了解到,全球機床業界四大國際機床展之一的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2023),將於今年4月10至1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舉辦,本屆展會主題確立為:“融合創新 數智未來”。

  CIMT2023將使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全部8個室內展館以及4個臨時展館,展出總面積達14萬平方米,共有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600家機床工具行業企業同臺競技,德國、日本、瑞士、美國、韓國、西班牙、意大利、英國、印度、法國、捷克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機床協會和貿促機構組團參展。全球範圍內的知名機床工具企業將攜其最新技術和産品悉數到場。

  本屆展會的展品囊括機床主機、數控系統、功能部件、量具量儀、機床電器以及刃具、附件等,其中主機産品包括金屬切削類、金屬成形類、特種加工類。物聯網、人工智能、機器人、增材製造等熱點技術在機床行業的應用將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為最大程度地確保展商和觀眾的參展與觀展效果,集中展示行業熱點産品和技術,展會主辦方將繼續沿用國家展團與展品分類相結合,境內外展區交叉分佈的方式。同時,設立成形和鐳射加工機床、工業機器人與自動化等專業展區,以及數控裝備工業互聯通訊協議(NC-Link)應用成果展區、數控機床專項成果展區、院校之窗展區。此外,本屆展會將繼續開通CIMT2023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線上展會,與線下實體展會形成有效互動,為線下實體展會作展前預熱、展中互動、展後繼續洽談溝通。

  展會期間,主辦方將圍繞展會主題組織豐富多彩的行業活動:2023機床製造業CEO國際論壇、重點領域國産數控機床應用座談會、先進會員(十佳)表彰、數控機床專項成果展、境外機床協會領導人聯席會、國際化經營座談會、NC-Link社區生態大會等,以及數十場各類技術交流講座,最大限度地提升觀眾的觀展體驗。

  中國國際機床展覽會(CIMT)創辦于1989年,已成功舉辦了17屆,伴隨著中國的改革開放,為我國工業化建設和裝備製造業創新升級起到重要的推動和助力作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