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前軍官:美國持續攪動局勢 阻礙俄烏和談
2023-03-24 17:1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田媛媛

  近日,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情報官員斯科特·裏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是美國一直在阻礙俄烏和談。此外,除了當前俄烏衝突,美國還在全球多地不斷攪動局勢,製造混亂,為自己牟利。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情報官員 斯科特·裏特:美國是個笑話,我們就像是在馬戲團(雜耍),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們就是要讓(棍子上的)盤子一直轉動。我們要讓這些衝突持續下去,而代價不是你來付,而是由那些遭受苦難的人來付。記住 ,是美國總統拒絕了普京的每一個提議,那是(俄烏)衝突爆發前為解決一系列紛爭而提出的,是美國總統對俄羅斯2021年12月提出的(與北約和美國安全保障)方案不屑一顧,該方案本有可能避免目前的衝突,是美國總統在阻止結束當前衝突。

  美前軍官:美國一直在掩蓋貧鈾彈危害

  另外,對於近期英國向烏克蘭提供的“挑戰者2”主戰坦克配套彈藥中將包含貧鈾穿甲彈一事,斯科特·裏特説,美國及其為首的北約一直在使用貧鈾彈,並且對其造成的嚴重危害予以掩蓋。

美前軍官:美國持續攪動局勢 阻礙俄烏和談

  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情報官員 斯科特·裏特:美國和英國,它們在掩蓋這些(貧鈾彈造成危害的)數據,它們説這完全沒有問題。在海灣戰爭中,這一問題(使用貧鈾彈)就被提出,而我們一直在掩蓋相關數據。我們在波黑戰爭中使用過,我們2004年在(伊拉克)費盧傑使用過,當時是在小布什(總統)任內,數以萬計的伊拉克兒童,他們有的死亡,有的生下來就嚴重畸形,他們的母親、父親都患有癌症。我們知道情況就是這樣的,但我們不想談這些,因為這事關金錢,這(貧鈾彈)比用鎢製造穿甲彈要更便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