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1分鐘快問大咖】羅蘭貝格全球管理委員會聯席總裁:中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溫和而穩定地發展
2023-03-26 18:33: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3月25至27日,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在北京舉行,主要國際經濟組織代表、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國際知名學者等嘉賓到場參會。

  著名戰略管理諮詢公司羅蘭貝格的全球管理委員會聯席總裁戴璞在會場接受了國際在線記者採訪。羅蘭貝格在中國的業務始於1983年,其在華深耕數十年,對中國市場具有充分了解。基於此,戴璞對當下中國商業環境的復蘇表示了肯定。他説:“中國正朝著正確的方向溫和而穩定地發展。我認為(政府工作的)核心和關鍵是讓外國企業相信,中國各地市場都可以恢復到一個可預測和穩定的狀態,就像過去那樣。能讓那些(在華)外國企業受益。”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