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1分鐘快問大咖】FMG集團創始人:中國是世界上最令人振奮的大量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國家
2023-03-26 18:33: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3月25至27日,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在北京舉行,主要國際經濟組織代表、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國際知名學者等嘉賓到場參會。

  澳大利亞著名鐵礦石生産商FMG集團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長安德魯·福瑞斯特在會場接受了國際在線記者採訪。近年來,FMG集團一直致力於在全球發展清潔能源,在綠色能源領域也在不斷拓展與中國的合作。福瑞斯特高度肯定了中國在可再生能源領域取得的發展成就。他總結道,中國擁有政策方針、設備製造、項目開發、能源資源、企業投資等多方面優勢,“中國是世界上最令人振奮的大量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國家”。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