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競選集會上特朗普再次承諾:24小時內解決烏克蘭危機
2023-03-27 13:25:1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3月27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近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得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再次表示,若當選2024年美國總統,將在24小時內解決烏克蘭危機。

  據報道,當地時間25日,特朗普在得州瓦科(Waco)舉行競選集會,這也是他宣佈將角逐2024總統大選以來,首次舉行大規模競選集會。

  特朗普在競選集會上説,“我認識兩邊的人,你可以非常、非常快地達成它(和解)……我將在24小時內達成和解。”他還稱,他會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

  此前,特朗普于2月在佛州對支持者發表的講話中稱,如果自己再次當選總統,在勝選的當晚就會致電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以結束烏克蘭危機。

  特朗普當時稱,“我會説,‘我們會見面的’,我保證我能解決這個問題,我保證。我非常清楚自己在説什麼。我告訴(他們中的)一個人這個,告訴另一個人那個,然後告訴他們‘你們最好達成協定’,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達成協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