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校園槍擊事件頻發 “美國的孩子再次被辜負”
2023-03-29 21:08: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一所小學當地時間3月2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6人遇害,其中3人是年僅9歲的小學生。在槍擊案發生之後,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當地時間28日計劃就推動更嚴格的槍支管理法案進行投票。不過,美國媒體和民眾早已對美國政府這些應對槍擊事件的“套路”了然于胸,他們認為每一次槍擊案的發生並不會推動政客們改變什麼現狀,政府的表態也只是老調重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8日發表文章稱,“美國的孩子再次被辜負。”

美媒:校園槍擊事件頻發 “美國的孩子再次被辜負”

  文章説,槍擊案發生之後,隨之而來的流程過於熟悉,而且太徒勞了。大家都知道政客們很快就會重復同樣的流程。反對控槍的共和黨政客們或者很快表達“哀悼和祈禱”,或者乾脆保持沉默。支持控槍的民主黨政客也只會再次發聲,呼籲槍支改革。拜登政府提出的行動呼籲,如今已成為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後典型的低效政治操弄。

  美網友:每次校園槍擊後 什麼都不會改變

  不少網友也認為槍支暴力在美國是亟待解決的“病態”問題,但他們也知道,每次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並不會推動政客們帶來什麼改變。

美媒:校園槍擊事件頻發 “美國的孩子再次被辜負”

  有網友表示,“美國與槍支之間存在病態的關係。又發生了一起大規模槍擊案,但是解決問題的政治意願為零。每次我看到有關校園槍擊的報道時,我就知道什麼都不會改變。用不了幾天,另一場悲劇就會再次上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