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總臺專訪丨洪都拉斯旅遊部長:期待兩國在多領域展開務實合作
2023-03-29 20:35: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3月25日,洪都拉斯正式宣佈與中國台灣斷絕所謂“外交關係”。 北京時間3月26日,中國和洪都拉斯建立外交關係。28日,正在墨西哥出席國際會議的洪都拉斯旅遊部長亞迪拉·戈麥斯遠程接受了總臺記者的專訪。戈麥斯表示,中國近年來的發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她期待兩國建交能推動兩國多領域務實合作。

  洪都拉斯旅遊部長 亞迪拉·戈麥斯:我曾經兩次訪問中國,中國國際大都市的現代化程度讓我印象深刻,中國是一個榜樣。中國在短時間內取得了非常快的發展成就,比如農村向城鎮化快速邁進,中國人民的生活水準得到了很大提高。

  戈麥斯重申,洪都拉斯承認一個中國原則,並歡迎中國遊客到洪都拉斯旅遊。

總臺專訪丨洪都拉斯旅遊部長:期待兩國在多領域展開務實合作

  洪都拉斯旅遊部長 亞迪拉·戈麥斯:我們和絕大多數國家一樣,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説到旅遊,洪都拉斯有各類旅遊資源滿足遊客需要,我們有海濱、沙灘、小島,還有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我們還有很多地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産,對瑪雅文化感興趣的還可以來參觀瑪雅古城,我們在這裡歡迎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