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馬斯克稱“2020大選投票給拜登”,特朗普抨擊:不信,他只是想交朋友
2023-04-19 15:27:20來源:環球網編輯:韓玥

  【環球網報道 見習記者 杜汝】據美國《國會山報》、英國《獨立報》等外媒18日報道,對於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此前接受採訪稱“2020大選投票給拜登”一事,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週二(18日)予以強烈抨擊,稱他不相信馬斯克的説法,並表示馬斯克此番言論是在試圖“修補(與拜登政府)的關係”,與後者交朋友。

  “我不相信埃隆·馬斯克投票給了拜登,絕不相信!他告訴我他投票給了我,但誰知道呢,誰在乎呢?”特朗普在社交媒體網站上稱,他認為馬斯克的表態是一種策略,“埃隆只是想與可怕的拜登政府交朋友,因為他(從後者那裏)得到了所有政府補貼以及他需要的所有(商業)許可,他的航天公司、汽車公司、電池廠、隧道公司,甚至被聯邦調查局非法控制的推特公司,都需要(拜登)政府的幫助和補貼。他只是在‘修補籬笆!’”

  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馬斯克在當地時間17日播出的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告訴主持人卡爾森,“我沒有投票給唐納德·特朗普。我其實投給了拜登。(這)並不是説我是拜登的忠實粉絲,因為我認為這樣表述不準確”。他還稱,選擇誰當美國總統是個“艱難”的決定,他更傾向於投票給一個“有常識的普通人”,一個價值觀正好符合美國一般價值觀的候選人。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今年1月28日在新罕布什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正式啟動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美媒稱,這是特朗普自去年11月宣佈參選以來的首個公開行程,他試圖提振兩個多月以來低迷的聲勢。在這兩個具有大選“風向標”意義的州,特朗普稱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憤怒,也更堅定”,他將矛頭對準美國總統拜登及其政策,稱是拜登“讓我們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多家媒體注意到,特朗普的競選“開跑”較以往的“熱鬧集會”更加低調,但還是難掩其影響力下滑的事實。有輿論擔憂,隨著混亂的選舉季開鑼,選舉暴力可能會在2024年捲土重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