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五角大樓正追蹤650起UFO事件 尚未發現外星人活動
2023-04-20 10:39:49來源:海外網編輯:韓玥

  海外網4月20日電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19日,美國五角大樓官員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時表示,五角大樓正在追蹤大約650起不明飛行物(UFO)事件,目前尚未發現外星人活動的證據。

  當天,美國國防部“全領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負責人肖恩柯克帕特裏克表示,約有一半的“不明空中現象”報告已被優先考慮進入下一步審查,但由於缺乏確鑿數據,許多案件仍未解決。有20到30個案例的分析過程過半,少數案例已經通過同行評審並結案。

  五角大樓此次公佈的650多起事件比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1月所發報告中的數量有所增加。根據後者數據,過去兩年裏,美國報告或發現的UFO事件數量急劇增加,總數多達510起。

  柯克帕特裏克還展示了最近解密的兩起由美國軍用無人機觀察到的不明飛行物案例視頻。第一段視頻是2022年在中東觀察到的一個球形物體,由於缺乏數據仍未解決。第二起目擊事件發生在南亞,後被證實是一架商用飛機。

  柯克帕特裏克表示,此項研究中,迄今未發現任何表明存在地外活動、地外技術或違反已知物理定律物體的可靠證據。不過,報道稱,柯克帕特裏克在其最新發表的論文中説,最近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體實際上可能是一艘被派來研究地球的外星母艦上的探測器,他將這些探測器比作“蒲公英種子”。這一理論引發了該領域研究人員的“激烈討論”。(海外網 楊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