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蘇丹武裝衝突持續 喀土穆居民:在恐懼中掙扎求生
2023-04-24 07:5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儘管蘇丹武裝部隊和快速支援部隊4月21日宣佈即日起停火三天,但蘇丹首都喀土穆民眾反映,這期間,窗外的爆炸聲、槍炮聲仍不絕於耳,他們已經連續數日被困家中,面臨著缺水少糧、沒有電力供應的困境。此外,由於局勢的混亂,搶劫案件增多,很多人在恐懼中掙扎求生。

  當地居民 塔格瑞德·阿卜丁:停電了。 這場荒唐的衝突把平民夾在中間,我們無能為力。

蘇丹武裝衝突持續 喀土穆居民:在恐懼中掙扎求生

  尼日利亞留學生 穆薩:外面所有商店都關門了,有錢也買不到食物。我們出門尋找飲用水的時候還遇到過搶劫,兩個人把我攔住要我的手機和錢。還有一次大概在五點半,校園內突然槍炮聲大作,學生們開始四散奔逃,完全不知道方向。太害怕了,我根本睡不著覺,因為這完全是不可預測的。不管在夜晚、早晨,還是傍晚、下午,任何時候都你都可以聽到這樣的槍炮聲。

蘇丹武裝衝突持續 喀土穆居民:在恐懼中掙扎求生

  當地居民 默茲·艾哈邁德:我想對衝突雙方説,我們平民正在付出慘重代價,我們無法在這種情況下生活。我們真的很害怕,在恐懼中掙扎求生,現在對我們來説太痛苦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