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為了這件事,特朗普突訪蘇格蘭
2023-05-02 14:22:4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呂倩媛

  中新網5月1日電 綜合英媒報道,當地時間5月1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抵達英國蘇格蘭阿伯丁(Aberdeen),將參觀當地的高爾夫球場。

“回家的感覺真好” 為了這件事,特朗普突訪蘇格蘭

圖片來源:英國天空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76歲的特朗普于當天上午11時30分左右抵達機場,受到兩名風笛手和10輛車組成的車隊的迎接。下飛機時,特朗普以標誌性的揮拳向人們打招呼。

  特朗普對等候在停機坪上的記者説:“回家的感覺真好。”(It’s great to be home) 英國《獨立報》稱,特朗普指的是蘇格蘭是他母親的家鄉。

  英國天空新聞網稱,這是特朗普自2019年以來首次訪問英國。他被曝以個人身份到訪。特朗普方面沒有透露他將在這裡停留多久。

  報道稱,特朗普預計將前往位於阿伯丁巴爾梅迪的梅尼莊園,開設“壯觀”的第二個新球場。隨後,他將訪問艾爾郡的特恩伯裏球場,然後前往愛爾蘭西海岸的杜恩貝格球場。

  BBC還指出,2018年,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曾到訪英國會見英首相,並在訪問期間前往特恩伯裏球場打高爾夫。當時,格拉斯哥、鄧迪、愛丁堡和阿伯丁爆發了反對特朗普的抗議活動,由此引發重大安全行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