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多彩假期活動豐富 節日消費持續升溫
2023-05-03 06:3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五一”假期,豐富多彩的活動激活各地旅遊市場,假日消費持續升溫。

多彩假期活動豐富 節日消費持續升溫

  這個“五一”假期,紅色旅遊備受歡迎。在貴州遵義,人們參觀遵義會議會址、了解紅色歷史。浙江嘉興南湖開展了青少年紅色主題研學,各地青少年來到這裡,打卡紅色地標、製作紅船模型。

多彩假期活動豐富 節日消費持續升溫

  這個“五一”假期,各地創新、多樣的旅遊場景,帶火了假日消費。在江西萍鄉,風箏野餐節活動讓人們暢享山野樂趣。四川遂寧打造了農事體驗項目,帶火鄉村旅遊。雲南推出“五一”賞花地圖,人們親近自然,感受勃勃生機。在安徽阜陽,騎射體驗等一系列活動吸引遊人駐足體驗。在山東泰安東西門村,水溪環繞下,人們置身咖啡廳、書吧,在綠水青山之中靜享悠閒假日。在山西太原,遊人置身晉祠博物館,感受文化魅力。在湖北十堰,優美的自然環境、宜人的氣候吸引不少家庭選擇了住進民宿、享受慢時光。在江蘇大豐,生態科普遊人氣旺,遊客走進濕地,開展田野調查,識百草、做標本。

多彩假期活動豐富 節日消費持續升溫

  豐富旅遊新業態,河北秦皇島打造特色活動,各類潮流元素吸引萬餘名遊客在此相約。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康巴什,煙花秀、音樂噴泉精彩上演,給假日裏的人們帶來一場視聽盛宴。在寧夏石嘴山,特色文化街區“沙湖不夜城”在“五一”假期正式迎客,遊人可以在這裡看演出、品美食。海南海口等地舉辦了風格多樣的文化旅遊市集,從傳統手工藝到現代創意設計,人們漫步其間,感受風土人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