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巴菲特批評美國政府處理銀行業危機不力
2023-05-08 10:27: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黎萌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2023年年度股東大會6日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落下帷幕。伯克希爾-哈撒韋董事會主席沃倫·巴菲特在會上表示,美國政府就近期美國銀行業危機所做的信息披露不力,導致儲戶信心難以恢復。

  針對近期備受關注的美國銀行業危機,巴菲特表示,如果人們對存在銀行的錢表示擔心,那麼經濟運行就會不太好。巴菲特説,政府就銀行業危機所做信息披露“非常糟糕”,導致儲戶信心難以恢復。

巴菲特批評美國政府處理銀行業危機不力

  伯克希爾-哈撒韋董事會主席 沃倫·巴菲特:信息的傳遞非常差,政客們尤其是那些有利益相關的政客的信息傳遞很差,機構的信息傳遞很差,新聞界的信息傳遞很差。

巴菲特批評美國政府處理銀行業危機不力

  巴菲特還表示,應該“懲罰”那些對銀行管理不善負責的董事和高管。

  而在回答有關當前“去美元化”趨勢的問題時,巴菲特對美國印鈔的程度提出了警告。巴菲特表示,對於美國而言,大量印鈔很容易,但是如果美國印得太多,一旦將魔鬼從瓶子裏放出來,那麼恢復起來就非常困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