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貴國在伊拉克犯下多少罪行”非國大秘書長怒懟BBC記者
2023-05-26 12:29:45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馬嘉欣

  中國日報網5月25日電  “你們國家在伊拉克又犯下多少罪行?!他們被逮捕了嗎?(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當時説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在哪兒呢?”

  當地時間24日,被追問俄羅斯總統普京8月到訪該國時,作為海牙國際刑事法院(ICC)成員國的南非是否會將其逮捕,南非執政黨非洲人國民大會(ANC)秘書長菲基萊·姆巴盧拉(Fikile Mbalula)在節目上火力全開,狂懟英國廣播公司(BBC)主持人,一番高能輸出堵得對方連話都插不上,被網民形容直接“啞火”。

  面對一臉愕然的主持人,姆巴盧拉嚴肅強調道:“你們對普京大做文章,而不是致力於俄烏和平。我們清楚俄烏戰爭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只想要和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