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多地又現“血腥週末” 十多人死亡
2023-05-29 20:45: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上個週末,美國伊利諾伊州、新墨西哥州等多地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十多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6日到28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發生了多起槍擊事件,至少41人遭槍擊,其中9人身亡。槍擊事件發生在芝加哥多個街區,很多人在大街上突然遭到槍擊,也有人在車裏被槍擊。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槍擊事件是否有關聯,也沒有嫌疑人被捕,案件還在調查之中。

美國多地又現“血腥週末” 十多人死亡

  27日,新墨西哥州紅河市一場摩托車手年度聚會上發生槍擊事件,導致至少3人死亡、5人受傷,事發時大約有2萬人參加了聚會。紅河市市長通過社交媒體發表視頻聲明説,這是一起“與幫派有關的事件”,所有槍手都已被逮捕。

  28日,得克薩斯州一傢俱樂部的停車場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向人群開槍,造成3人受傷,該男子隨後被俱樂部的武裝保安擊斃。

美國多地又現“血腥週末” 十多人死亡

  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所高中28日舉行畢業派對後發生槍擊事件,一名青少年在衝突中死亡,另一名青少年受傷。目前,警方正在對槍擊事件展開調查。

美國多地又現“血腥週末” 十多人死亡

  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數據,截至當地時間28日,今年以來全美各類涉槍事件已造成超過1.72萬人死亡,超過1.42萬人受傷,除槍手外造成至少4人傷亡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已達到255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