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澤連斯基:已確定烏軍行動時機
2023-05-30 09:25:0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烏克蘭真理報》報道,當地時間29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當天的視頻講話中稱,已經就烏軍如何以及何時推進做出了決定。

  澤連斯基表示,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在最高統帥部會議上對當前的情況做了報告,他們在會上討論了彈藥輸送、新軍訓練以及最重要的反攻時機把握等問題。

  澤連斯基強調,已經做出了何時行動的決定。

  關於烏克蘭的反攻時間,此前已有多種説法。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5月27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烏克蘭武裝部隊已經準備好發動反攻,並將在烏克蘭指揮官決定他們目前能夠取得“最佳結果”時發起攻勢。他沒有透露反攻具體日期,並表示反攻可能于明天、後天或一週內開始。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5月23日也曾表示,烏方反攻將很快開始,反攻所需最基本的武器儲備已經到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