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秘魯駐華大使:“一帶一路”建設在秘魯有著廣泛積極的影響力
2023-10-17 16:2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國際在線消息:今年是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週年。十年來,共建“一帶一路”從中國倡議走向國際實踐,從理念轉化為行動,從願景轉變為現實,取得實打實、沉甸甸的成就。對此,《國際微訪談》欄目推出“對話大使·全球治理進程中的中國擔當”系列節目,專訪多位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參與國的駐華大使,總結共建“一帶一路”十年來取得的成就,並對未來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雙邊合作進行展望。

  在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之際,我們邀請到秘魯駐華大使馬爾科·巴拉雷索(H.E. Marco Balarezo)。他介紹了秘魯與中國在投資、貿易等領域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對當前的中秘關係給予了高度評價。談及共建“一帶一路”倡議,他表示,“一帶一路”建設在秘魯有著廣泛而積極的影響力。他對未來拉美國家和中國開展更多領域合作、構建中拉命運共同體表示期待。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

【國際微訪談】秘魯駐華大使:“一帶一路”建設在秘魯有著廣泛積極的影響力_fororder_圖片1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