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雲南省外辦助力國際音樂會舉辦
2022-10-09 15:4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科責編:趙瀅溪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週年,2022年9月30日晚,由雲南省外辦支持,不惑文化和巴黎亞洲色彩協會發起,旅法僑界領銜主辦,JMT Consulting 聯合主辦,中國紅 Chen Market 冠名,法國菲瑪吉首席贊助的音樂會在巴黎夏沃音樂廳(Salle Gaveau)成功舉辦。

雲南省外辦助力國慶巴黎國際音樂會_fororder_1

參會嘉賓與藝術家們合影留念

  當晚音樂會在一首熱鬧的《歡慶大鼓》聲中拉開序幕,來自法國、瑞士、意大利、美國、日本、科特迪瓦、越南、 蒙古,阿爾巴尼亞9個國家的15位音樂家,演奏了包括 《我和我的祖國》《我愛你,中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等歌曲,以及雲南民歌《小河淌水》。

雲南省外辦助力國慶巴黎國際音樂會_fororder_2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右)在活動上致辭

  音樂會期間,雲南省外辦委託雲南省駐法國(巴黎)商務代表處在音樂會現場舉辦了中國外交部在雲南省金平和麻栗坡兩縣開展扶貧工作的圖片展,兩縣已于2020年5月成功脫貧摘帽,這是中國脫貧攻堅重大歷史性成就的一個縮影。

  扶貧工作圖片展是雲南外事服務國家總體外交,展示雲南獨特魅力,推動世界了解雲南,加強國際交流合作,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體驗雲南”系列活動首場活動,受到與會嘉賓的積極評價。(文/圖 雲南省外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