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2023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明舉行
2023-01-20 09:01:34來源:雲南日報編輯:張科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團結共進新征程 奮鬥同鑄新輝煌 2023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舉行 王寧致辭 王予波主持 劉曉凱李江出席

2023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舉行_fororder_882

1月19日,2023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明舉行。我省黨政軍領導與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互致問候、共迎新春。記者 雷桐蘇 攝

  1月19日,2023年雲南省迎春茶話會在昆明舉行。我省黨政軍領導與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互致問候、共迎新春。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寧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主持。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省政協原主席李江出席。

  王寧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駐滇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公安幹警和消防救援人員,堅守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全省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關心支持雲南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王寧説,2022年是雲南發展歷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關心支持下,雲南高品質發展邁出堅實步伐,各族群眾生活越來越好,開放發展有了新進步,團結奮鬥的合力更加凝聚,各條戰線都取得了新的成績。這根本在於有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在於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這也是全省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奮鬥的成果,大家都作出了貢獻,每個人都了不起。

  王寧説,再過幾天就是農曆兔年。各級黨委和政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幹部群眾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好節日期間各項工作,確保全省各族人民過一個歡樂喜慶、安定祥和的春節。

  王寧説,新的一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信心、抖擻精神,齊心協力加油幹,為實施“3815”戰略發展目標、譜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雲南篇章而不懈奮鬥。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換屆後退出現職的省級領導,擔任過副省級以上領導職務的老同志,駐滇解放軍和武警部隊軍政主官,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主要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專家學者和基層一線代表等出席茶話會。

  會前,王寧、王予波、劉曉凱、李江等與出席茶話會的省老領導徐榮凱、陶昌廉、梁公卿、晏友瓊、楊應楠、張百如、劉平、陳勳儒、王學智、倪慧芳、丁紹祥等親切交流,祝全體老同志新春快樂、健康長壽。(記者 楊猛 左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