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昆明啟動2023年“服務百姓健康行動”大型義診活動
2023-09-18 18:40: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科責編:周利宏

  2023年9月17日,2023年“服務百姓健康行動”大型義診暨“不扎手指 全程關愛”公益測糖慈善活動啟動儀式在昆明市盤龍區東華街道新達社區衛生服務站舉行,活動現場免費向糖尿病患者捐贈動態血糖設備,並由專業醫生團隊免費向患者提供諮詢服務,提供科學安全的合理用藥建議。

  本次大型義診活動結合了雲南省慈善總會“守望工程”共享社區項目和昆明市藥學會“五進”項目藥學科普進社區活動,將有重點、有針對性地開展送醫、送藥等多種形式義診活動,讓群眾能夠就近享受優質醫療服務,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昆明啟動2023年“服務百姓健康行動”大型義診活動_fororder_1

大型義診活動啟動現場

  活動免費向雲南省內18歲—60歲糖尿病患者捐贈動態血糖設備並提供義診服務。患者自身監測14天后,由專業醫生團隊前往活動社區免費向患者提供義診和諮詢服務。活動中,前來諮詢問診的居民絡繹不絕。現場,醫生為患者提供一對一解答服務,志願者隊伍則協助現場秩序維護和提供問診指引。

  家住新迎小區的劉阿姨説,義診活動讓自己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醫療服務,了解身體狀況,提高健康意識,享受專家問診,希望以後舉辦更多的類似活動,也歡迎專家團隊定期來社區為居民們看診。

  雲南省慈善總會與昆明市藥學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將持續開展更多活動,走進更多社區,不斷提高社區居民的幸福指數和生活品質,讓社區老年人老有所醫,老有所樂,助推社區醫療服務更好地進入“最後一公里”,為健康雲南建設添磚加瓦。(文/圖 張昭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