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鐵人三項賽秀出“國際范兒”
  金堂鐵人三項運動事業已發展十年,回顧一路走來的歷程,從無到有,從有到優,從優到強。當初的河灘地已蛻變成美麗的鐵三賽場,最初的國際C級賽事已升級為國際A級賽事,金堂也從鐵三的“初學者”變成國際知名的“鐵人三項黃金主辦城市”。
  • 高起點營建國際賽場
      專業的場地是承接一流國際賽事的基礎。金堂委託專業規劃設計機構,以承載國際A級賽事的標準,規劃設計佔地1600畝,集游泳、騎車、跑步專業賽道、下穿隧道和功能區于一體的國際鐵人三項運動賽場。
    成都金堂鐵人三項賽發展十年 秀出“國際范兒”
    高標準謀劃賽事組織
      在歷屆賽事籌辦過程中,金堂主動學習國內外先進辦賽經驗,成立大賽組委會及賽事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為賽事提供競賽、安保、醫療、食品衛生、交通、電力、通信、消防、場地、經費、環境等運轉保障;高效的組織、專業的競賽、週到的服務和強力的安保得到各級領導和參賽運動員的好評,金堂賽區也被國家體育總局評為“鐵人三項優秀賽區”。
  • 高水準提升城市形象
      立體的宣傳是彰顯城市獨特魅力的關鍵。“Hello,金堂”的廣告曾刊登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戶外大屏上,使金堂成為中國首個登陸該廣場的縣級城市。
    成都金堂鐵人三項賽發展十年 秀出“國際范兒”_fororder_未標題-3
    高品質提升賽事級別

      金堂已連續成功舉辦1屆公開賽、2屆洲際杯賽、6屆世界盃賽,目前已成功申辦世界鐵人三項錦標賽系列賽(國際A級賽事)。計劃舉辦的第二屆成渝雙城鐵人三項公開賽,是國家A級賽事,為深化金堂與重慶相關區縣賽事合作和經濟發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作出了不容忽視的金堂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