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區未來公園社區 “未”你而來
  未來公園社區是以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範區為統攬,以創造幸福美好生活為導向,以全要素場景營造為關鍵,以數字底座智慧賦能為支撐,以共建共治共享為路徑,推動公園形態與社區肌理相融,公園場景與人民生活相適,生態空間與生産生活空間相宜,打造功能佈局均衡、産業特色鮮明、空間尺度宜人、人城境業和諧的新型城市功能單元。
  •   芙蓉美谷未來公園社區風貌提升工程位於成雙大道中段及武侯大道文昌段以南、金航路以東、藝術村路以西、繞城高速以北,建設面積約為94.85萬平方米,包括天府芙蓉園景觀新建及改造提升、市政道路改造提升以及公共服務配套設施及老舊小區改造提升。
    成都武侯區加快推進未來公園社區建設 四大策略打造“芙蓉美谷”_fororder_未標題-2
    芙蓉美谷未來公園社區效果圖
      天府芙蓉園繞城南片區特色景觀建設工程位於武侯區繞城高速以南、成都信息工程大學以北,西起江安河北路,東至文昌路以西500米。景觀改造提升面積約122萬平方米,依託現狀地形及農業園進行景觀提升建設,打造芙蓉主題公園。
  •   武侯區她粧美谷範圍內的芙蓉美谷未來公園社區是成都市首批啟動的25個未來公園社區之一,同時也是武侯區在環城生態公園周邊規劃佈局的10個未來公園社區中第一個建設和呈現的社區,對全區其他點位的實施有著重要的示範引領作用。
    成都武侯區加快推進未來公園社區建設 四大策略打造“芙蓉美谷”_fororder_未標題-2
    芙蓉美谷未來公園社區效果圖
      芙蓉美谷社區定位為更新改造類産業社區,以“她粧美谷、芙蓉花開”為品牌IP,按照四大策略進行建設打造,包括芙蓉美景織網策略,規劃構建“一園三廊四街”為骨架的滲透融合生態本底;美麗經濟築夢策略,形成美粧消費體驗區、美産創新智造區、天府芙蓉園生態文旅體驗區三大産業板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