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風團體驗青島田園意趣 在玫瑰小鎮暢遊花海

2017-04-17 14:32:18|來源:大眾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張琳瑞

  原標題:春遊踏青暢遊花海 采風團體驗青島田園意趣

  今天(16日),“2017全域旅遊省內媒體采風行”活動進入第四天,媒體採訪團結合城鄉統籌和旅遊扶貧,提升鄉村旅遊的品質和綜合價值參觀採訪。

  圖片默認標題

  青島中藥材博覽城(攝影/畢勝)

  16日上午,媒體采風團來到青島中藥材博覽城,它坐落于青島萊西市大沽河畔,該項目規劃一期佔地120畝,投資1.8億,目前已建設50000余平方米場館,建成10000㎡藥材交易大廳,中藥材博覽城內設有4000㎡的國醫養生堂,旨在創建一座集藥材種植、旅遊觀光、養生、休閒、採摘、科研為一體的綜合性藥材基地,一座以價格最廉、品種最全、流通最快、服務最好為特色的現代化中藥博覽城。

  圖片默認標題

  玫瑰小鎮(攝影/畢勝)

  伴隨著暖暖的春風,媒體采風團來到了浪漫的玫瑰小鎮。雖然還沒到花期,但園內優雅有格調的設計,已經讓人沉醉其中。據了解,玫瑰小鎮位於即墨市靈山鎮駐地。園區佔地面積2000余畝、種植有世界各地的玫瑰品種近六百個、園區百分之八十以上種植的為食用玫瑰。在大棚內,記者們看到了正在開放的玫瑰花,紅色、粉色、紫色、黃色……連成一片,形成浪漫的花海,記者們暢遊其中,感受浪漫氣息,玩得不亦樂乎。大眾網記者了解到,玫瑰小鎮正在形成整套産業鏈,擁有旅遊、婚紗攝影、愛情主題延伸、娛樂、DlY、深加工等項目。園區的999米地下文化長廊、地下冰火兩重天、兒童樂園、國內唯一的花海漂流、玫瑰叢林卡丁車等都是人們來這裡體驗的熱門項目。據了解,四月底就要迎來玫瑰小鎮的花期,玫瑰花將一直開到10月份,玫瑰小鎮將迎來真正的玫瑰花海。

  圖片默認標題

  玉皇廟村(攝影/畢勝)

  下午,媒體採訪團來到膠州膠北街道玉皇廟村進行參觀採訪。玉皇廟村是山東省旅遊特色村,置身村中,道路寬闊整潔,路邊綠樹成蔭,兩旁的建築物立面灰墻藍瓦,古樸玲瓏。乘勢“美麗膠州”建設,一系列的整改、美化措施的推進,使得玉皇廟村作為旅遊特色村的特色更加分明,旅遊觀賞性也更加突出,鄉村旅遊發展基礎日裏的“老縣城”古建築展示街、民俗展覽、民間傳統手工藝體驗、傳統食品製作……處處透著“老膠州”風韻,瀰漫著“老縣城”的味道。紅色革命教育基地、尼山書院、“南塘荷街”……處處是景,步步入畫。(劉宇昕 石尚峰)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