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籃大勝廣西隊 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2017-04-25 16:40:43|來源:齊魯網|編輯:闞金劍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李楠回應國家隊主帥話題 談小丁使用:分配好體能!

圖片默認標題

山東男籃92-63大勝廣西隊

    齊魯網寧夏中寧4月24日訊:4月24日晚,第十三屆全運會預選賽第二輪比賽中,山東男籃92-63大勝廣西隊,取得小組賽兩連勝。比賽中,之前崴腳的外線射手李敬宇傷癒復出,得到6分。

  比賽中,山東男籃多名球員得分上雙,許家晗得到15分,潘寧砍下14分,陶漢林得到10分,丁彥雨航貢獻17分。焦海龍和王汝恒都是得到8分,吳軻砍下9分。

  比賽結束後,三四家媒體在山東隊更衣室門口將山東男籃主帥李楠“團團圍住”,只是對於“國家隊男籃主帥人選”的焦點問題,李楠表示,暫時沒有確切官方消息,現在這個問題就不説了,希望大家理解,“現在的重點就是全運會小組賽的備戰吧”。

  談到山東男籃小組賽的兩連勝,李楠表示,從前兩場比賽來看,隊員們狀態越來越好,也緊起來了,“這個小組其實沒有絕對的強隊,也沒有什麼弱隊,做好一切準備,我們每場比賽都在全力以赴。”

  對於核心丁彥雨航的表現,李楠也分析透露,前兩場比賽不希望他在體能上消耗太多,也跟他做了溝通,希望在體能分配上能調配好,畢竟後面的比賽面臨很多考驗,還要面對四川、新疆和江蘇等球隊。

  最近兩場比賽,山東隊後衛線上的許家晗表現不錯,此役,許家晗得到15分,而且最後一節,他幾乎是一個人接管了比賽,替補席上的隊友也在為他歡呼,甚至有隊友笑言這是“家晗時間”。對此,主帥李楠表示,“去年他沒打聯賽,從美國回來以後,狀態越來越好,跟隊伍的默契上也不存在問題。”

  許家晗在更衣室表示,自己在慢慢尋找狀態,去年一年沒打聯賽,一直在加練,跟隊友的配合默契不存在問題,“後面還要面對不少強敵,我們隊員也不會放鬆,直到打完最後一場小組賽。”(閃電體育 徐凱華 蒲澤)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